鹤不勤

人生一大乐趣:舔刀

[刀剑乱舞]和近侍骨喰藤四郎的刀装问答

限锻从不出货的我今天决定

刀!

装!

问!

答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:近侍大人,我限锻能出货吗?

骨头:金(嗯)

我:确定没有骗我?

骨头:金(没有)

我:没出货你会负责吗?

骨头:银(沉默)

我:那就当你答应了?

骨头:银(沉默)

我:别不理我嘛,你就说是或者不是嘛。

骨头:绿(你非怪我?)

我:……  鲶尾!!!你兄弟他欺负我!!!(震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怎么我本丸的骨喰老喜欢怼我(哭)

评论

热度(15)